因与邻居有摩擦 三男子万能胶粘电梯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与邻居有摩擦 三男子万能胶粘电梯钮
2009年09月28日 11:22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冲动是魔鬼,这一次他们有些不理智了。

  三名19岁男青年因为和邻居发生点摩擦,就购买了万能胶将24层高的居民楼电梯外墙按钮全部封死。

  有的居民说:“我家住23层,爬楼根本就爬不起啊。”

  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在确定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后,利用“心理攻坚”使三人供认了犯罪事实,三人被刑事拘留。

  24层居民楼 电梯用不了

  9月16日,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9号附近,一24层高居民楼的居民向民警反映,他们所居住单元的电梯墙体外按键每一层都被人用万能胶粘死了,要想上下楼只能步行,“我家住23层,爬楼根本就爬不起啊,物业也不来修……”一居民说。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从一楼至顶层的外墙电梯按钮全部被万能胶封死,物业公司并不是不负责修理,而是怕修好后再被封死,费用承担不起,而万能胶已腐蚀电梯电路板,维修费用不菲。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此前楼内有一间画室多次被反映扰民、影响环境卫生等问题。为此,在画室居住的几个年轻人与物业公司和市民都产生过摩擦,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和走访证实,确实是画室中的两个年轻男子在便利店购买了万能胶,但没能发现两人粘电梯按键的直接证据。

  报复邻居 万能胶粘电梯

  “我们从心理角度入手,以清查暂住证为由将两人请到了派出所,然后进行了指纹采集,民警‘故意’透露警方已采集出电梯按键上的犯罪嫌疑人的指纹,迫于心理压力,两人不仅供认犯罪事实,还交代出同伙。”

  原来,三名19岁的青年,由于和邻居发生摩擦,利用万能胶粘电梯按键进行报复,物业公司经过核算维修费用达到1.6万元。

  目前,三人因涉嫌损毁公私财物被警方刑事拘留。

  “类似的案件我们处理过很多,看似不大的案件,但是却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不处理好,矛盾容易升级,所以类似案件我们都会加紧破获,让百姓安心,也起到稳定社会的作用。”派出所副所长薛晓军说。 (华商晨报 王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