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强制男生理发遭其家长殴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班主任强制男生理发遭其家长殴打
2009年09月28日 11: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学校规定男生不能留长发,烟台市莱山区某学校班主任在多次劝说无效后,便准备强行带一男生去理发。学生家长得知这一消息非常生气,23日下午,该家长赶到学校揍了班主任一顿。

  23日13时30分许,莱山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该校,发现在学校操场上,一名中年男子正骑在另一名男子的身上挥拳乱打,嘴里还不停地叫骂。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拉开。经了解,打人男子是该校一名男生的家长,而被打者则是这名男生的班主任。打人的起因竟是这名男生要不要理短发。

  据被打的班主任介绍,学校规定男学生不准留长发,他多次劝说这名学生去理发,学生都不听,他便准备强行带学生理发,结果学生打电话告诉了父亲,其父亲一来学校就将他摁倒在地一阵乱打,也不听他解释。而这位学生的家长则说,自己儿子并不是要留长发,而是因耳部某些特殊原因不便理短发,老师却要强行带其儿子去理发,这是很不讲理的。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双方不再争执,意识到自己的做法都欠妥,学生家长也为自己的行为向老师表示了歉意。(记 者 鞠平 通讯员 赵妍 秦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