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妇女再拖行致死 肇事司机逃逸四小时终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撞倒妇女再拖行致死 肇事司机逃逸四小时终落网
2009年10月04日 18: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惠州讯 记者昨天从惠州公安局获悉,上月22日,惠东县吉隆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无号牌微卡货车在吉隆镇撞到一辆同方向行驶的自行车,发生车祸后司机并未停车,将骑车妇女拖曳120米,碰撞上路边一辆电动车仍未停车继续逃逸,妇女再被拖行数百米,当场死亡。肇事车之后因翻车停下肇事司机弃车逃逸。警方接报后,惠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四个小时即侦破该宗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8时10分许汉塘村路段,事发后惠东县交警大队吉隆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走访现场群众和勘查现场了解到,当晚,该肇事车辆首先撞倒一辆自行车,将骑自行车的妇女撞下车,挂在车前的保险杠上拖曳约120米远,后又撞倒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据电动车司机回忆,当时他正好下车到路边买东西,见状吓得目瞪口呆。货车并未停下,继续拖曳着妇女向前逃窜数百米。最后因路面不平,肇事车辆侧翻于路边的田沟中,肇事司机弃车向周边山上逃逸。

  民警立刻发动群众配合,地毯式搜查附近几个有可能藏匿肇事司机的山头。随后,办案民警查实肇事车属某货运站,通过货运站了解到肇事司机岑×基的基本情况,之后在汉塘村后面远处的山崖上找到肇事司机岑×基。经讯问,岑×基对当日发生的该起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黄礼琪 王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