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刺激上网找白马王子 富婆嫌情人太丑偷钱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求刺激上网找白马王子 富婆嫌情人太丑偷钱走人
2009年10月10日 02: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境富有的少妇徐某为寻求刺激,上网寻找白马王子,但见面之后才发现王子原来其貌不扬,失望之余竟顺手盗走该网友的3300元现金。记者昨天从密云法院获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徐某曾因盗窃、诈骗入狱,出狱后,她嫁给了比自己大二十多岁的房地产商人。丈夫整日忙于事业,徐某自己在家非常无聊,便想在网上找个情人。今年7月初,徐某在网上认识男子陈某,双方聊了20多天后,相约在外开房见面。然而,见面后,长相其貌不扬的陈某让徐某大失所望,便趁陈某洗澡之机,偷走陈某钱包内的3300元钱。回家后,徐某没敢花这笔钱,而是再次联系陈某,在得知对方已经报警后投案自首。

  在法庭受审时,徐某悔恨不已。她说,自己其实根本不缺钱,只是为了寻求精神上的刺激。法院最终在判决中认定,徐某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予惩处。鉴于她认罪态度较好,并有自首情节,对其减轻处罚。(记者王秋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