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鬼上身” 浙江义乌一男子竟将8岁女儿打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鬼上身” 浙江义乌一男子竟将8岁女儿打死
2009年10月10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0月10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近日,在浙江义乌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女儿生病,父亲竟然认为是“鬼上身”所致,结果活活打死了女儿。

  义乌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10月5日早上6时许,他们接到一家医院报警,称几个人将一名女孩送到医院救治,但到医院时女孩已死亡。接报后,义乌警方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展开调查。

  调查后民警得知,死者叫夏木丁,今年8岁。9月中旬,死者生病后,其父夏西便将其从老家带到义乌为其治病,并投靠在从事外贸采购、组货工作的亲戚马力处。在义乌期间,夏西等人认为,死者生病是“鬼上身”所致。为驱鬼治病,夏西、马力等人采取边念经边殴打的方式,多次在住处殴打夏木丁。

  10月5日凌晨1时许,在义乌给夏西帮忙的老乡阿洪按住夏木丁的手脚,夏西、马力用电线殴打她。凌晨5时许,夏西、马力等人将已死亡的夏木丁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西、阿洪、马力(文中四人均为化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