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生袭警案 三少年酒后妨碍公务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发生袭警案 三少年酒后妨碍公务被拘留
2009年10月12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10月12日电(苍雁)10月12日,吉林市警方对外发布,在十一国庆期间,吉林市发生一起寻衅滋事妨碍公务案件,涉案的三名男子均不到二十岁,现已被警方拘留。

  10月2日晚21时10分许,吉林市松北二区市场内发生一起群殴事件。三名男子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对其进行殴打。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周建坤和宋洪杰闻讯后赶到现场,见被打司机已满脸血迹。

  特警亮明身份并制止三名男子的行为,谁料三名男子直奔警务人员,并猛击特警两拳。此时,围观群众也上前来欲制止三名男子,即将发生冲突时,两辆增援警车赶到,6名特警将三名男子全部抓获。

  经查,三名男子均十七、八岁,酒后在拦截出租车时嫌司机停车慢,将司机打伤,并对执法特警谩骂殴打,致警务人员头部外伤、手指外伤。

  目前,涉嫌妨碍公务的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