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酒后冒充警察 驾车逞能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男子酒后冒充警察 驾车逞能被抓
2009年10月13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10月13日电(记者 齐永 通讯员 白金中)河南商丘市睢阳区钟某酒后驾驶摩托车还冒充警察,结果在耀武扬威地拉着警报器不停地按喇叭时,恰好被正在巡逻盘查的民警抓个正着。

  前日20时许,商丘市睢阳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商丘市区巡逻盘查大驾摩托车时,发现一男子穿着警服驾驶一辆大阳125大驾摩托车,耀武扬威地拉着警报器,不停地按喇叭,示意别人让路,路人纷纷转头目视该男子。

  巡特警大队民警张岩发现后,感到该男子衣装不整,神态张扬,缺乏一个人民警察的基本素养,于是民警前去盘查。该男子见到民警过来,拔下摩托车钥匙就跑,民警感到非常可疑,一把抓住该男子,并发现身上有酒味十分浓。

  经盘问,该男子是个假冒警察。民警当即扣留了该男子驾驶的无牌大驾摩托车,并将该男子传唤至商丘市睢阳公安分局讯问。

  经调查,该男子叫钟某,是睢阳区古宋乡的一名无业人员。警服和警报器都是自己在街上购买的仿品。睢阳公安分局督察大队对其核实身份后,按照有关规定,对冒充警察逞能驾车的钟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