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牛气"偷车贼 忍受不了辱骂竟现身叫板失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义乌"牛气"偷车贼 忍受不了辱骂竟现身叫板失主
2009年10月13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0月13日电(董齐)虽然俗话说“狗急跳墙”,但是谁不会想到小偷被骂急也会“跳墙”。近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就发生了这么一起小偷被骂急“跳墙”的事情,一个偷车小贼在忍受不了辱骂后竟现身叫板失主,最终被当地机关依法拘留。

  10月11日下午2时左右,家住义乌市北苑街道留雅小区的关某骑着电动车从朋友处回来后,将电动车停放在自家门口。可当他再次走出门时却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了。在周围寻找时,关某看见一名青年男子正在附近徘徊,于是上前去询问该男子是否看见有人偷盗电动车。让关某没有想到的是,这名男青年看了看他后竟回答道:“车就是我偷的,你想怎么着?”。听到此言关某立即与其争执起来,吵闹声吸引了众多的围观群众。当了解盗贼竟然比车主还牛的时候,围观群众随即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盘查后得知,青年男子姓乔,只有18岁,来自河南。乔某交代,他路过留雅小区时,发现停在门口的电动车,于是起了贼心,趁四周无人之际将车盗走。得手后乔某将车藏到一个废弃的停车场内,准备再偷一辆后一起拿去卖。返回后他碰到了正在找车的关某。此时关某正在破口大骂偷车的人。见关某骂得难听,乔某来气了,于是告诉关某自己就是偷车的人。

  目前,乔某已被义乌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