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多人广东竞逐“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千多人广东竞逐“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
2009年10月17日 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六日电 题:五千多人竞逐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

  作者 莫非 黄翠萍

  拿三十万元人民币年薪,并将办公室搬到马尔代夫漂亮的各大知名海岛进行工作。广东面向全球招募“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的活动,目前已吸引了五千多名海内外人士前来竞聘。

  此次招聘活动继开通网络报名、学生招聘专场引发全球抢报后,十月十四日至十六日,“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招聘活动进入社会招聘专场阶段,连续三天在广东大型旅行社南湖国旅广州北京路营业厅现场接受社会各界报名。

  南湖国旅人士对记者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是面向全球招募,不分年龄、性别和学历,准入门槛很低,但由于活动的吸引力太大,还是吸引了不少高水平、高学历的应聘者竞聘,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占了八成以上。报名者来自各个行业,包括公务员、经理、制片人、主持人、教师等,当中还有大批海归派人士。

  “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招聘活动由马尔代夫旅游局支持,国际度假专家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主办。

  从目前的报名者来看,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对留学归国的“海归派”特别有吸引力。

  毕业于美国普莱斯顿大学的金先生现家住佛山南海,是国内某知名通信企业分公司的副总经理,享有高薪要职,也对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一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说,“之前长期在国外工作、学习、生活,比较容易适应不同的工作生活环境,对不同的国家风俗和习惯有较强的认识,擅长英语所以有很强的沟通优势,非常有信心能够胜任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这个神圣的职位。”

  记者在面试现场发现,还有不少稚嫩脸孔在排队等候着面试。他们有即将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在读大学生、甚至还有部分高中生和初中生,“九0后”面试者不在少数。

  主办方南湖国旅方面称,十六日下午现场面试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此前网上报名者和现场报名者的综合情况,于十月十七日优选出五十强选手,公布于该次活动的官网,并开通网上投票,最终票选出十强,然后安排到著名景区开展英语、潜水、摄影、海岛知识等方面的系列培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