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少年不慎撞电动车跪求原谅无果 民警代赔5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残疾少年不慎撞电动车跪求原谅无果 民警代赔50元
2009年10月19日 10: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没啥问题,“肇事者”身无分文,最后民警掏50元代赔了事

  本报讯 17日傍晚,正是下班高峰时间,人流格外密集的镇江主干道中山西路上,突然被堵住了。一对骑电动车的夫妇因为一点小碰撞而揪住一残疾少年不放,导致上百名路人围观。所幸赶来的交警代少年赔了50元,才平息了这场风波。

  记者了解到,当日傍晚6点多钟,拥挤的镇江中山西路突然出现了梗阻。原来,一名残疾少年骑自行车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双方在路上拉拉扯扯,导致道路很快被堵。据介绍,这对夫妇是淮安人,电动车是刚买的,其实电动车碰撞后并没有多大损坏。但是尽管残疾少年一再打招呼,表示歉意,这对夫妇就是要求少年进行赔偿。由于少年身无分文,再三央求也无济于事,最后竟然“扑通”一声下跪求饶,哪知这对夫妇就是铁石心肠,不拿赔偿誓不罢休。

  过往路人和围观的市民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这对夫妇得理不饶人。有不少性急的市民甚至准备动手教训这对夫妇。在时,润州交警赶了过来,弄清情况后,执勤警官自己掏了50元代这位少年进行了赔偿,这对夫妇才罢手。(毛沁 王赣 张凌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