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闹嘈杂引邻里口角 男子挥刀砍伤祖孙三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童玩闹嘈杂引邻里口角 男子挥刀砍伤祖孙三代
2009年10月19日 17:1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8日)下午,在宝山顾村地区的天际盛宅小区内,一名陈姓男子冲入邻居家砍伤祖孙三代,随后逃走。而起因仅仅是邻居3岁左右的男孩在走廊里玩闹时发出吵闹声,引发邻里口角。在警方敦促和家属的劝说下,陈某上午已向宝山警方自首。

  据介绍,双方都是上海人。陈某住在203室,年近四旬,一家三口住在小区已有多年。当时,201室的童姓男孩在走廊里玩耍时发出一些叫喊声,惊扰了陈某,他开门训斥并打了孩子。男孩的父亲听到后,也走了出来。双方发生了争执。之后,两人分别回到家里。

  陈某回家后仍气愤难平,拿了一把菜刀走出家门,站在201室门外。没多久,男孩的父亲出来倒垃圾,两人迎面碰上,陈某挥刀便砍。砍伤其头部后,又冲进房内去砍男孩和男孩的爷爷。男孩头部被砍伤,爷爷因为仰面睡在床上,菜刀几乎把他的鼻子整个削了下来。3人鲜血直流,屋里也血迹斑斑。

  连砍3人后,陈某夺路而逃。周围人听到响声出来查看,赶紧报警。3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均无生命危险。据居委会以及一些邻居反映,两户人家常有摩擦。(记者 孙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