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田径二级运动员抢女子包 与民警"赛跑"后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家田径二级运动员抢女子包 与民警"赛跑"后被抓
2009年10月22日 08: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夜11时许,在淮安市盱眙县盱城镇,一男子将一下夜班女子挎包抢到手后立即逃窜,在闻讯赶来的民警进行一番追逐后,该男子束手就擒。经过审讯,民警惊讶地发现,抢包男子王某竟然是国家田径二级运动员,而且他在21日还要参加县里举办的系列体育赛事。更让民警感到好笑的是,在抓捕王某前,他们接到了参与王某所参加赛事的保卫任务。

  20日晚11时许,家住盱城镇的妇女王某在某商店下夜班回家,当她步行途经五墩加油站附近路段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个青年男子,伸手将她肩上的挎包抢走后夺路而逃。受到惊吓的王某一边掏出放在裤子口袋的手机报警,一边大喊抓贼并紧紧追赶。正在加油站周边巡逻的巡防大队民警听到喊声后,立即驾驶巡逻摩托车带着王女士朝歹徒逃跑方向追赶。不一会,接警的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围追堵截。只见人高马大的犯罪嫌疑人穿红黑相间的运动服,奔跑速度很快,当发觉后面有警察在追赶时,他边跑边将所抢包里的东西往外扔。狡猾的嫌疑人也许看出在大路上奔跑显眼,又钻进了菜场附近的一条小巷内。追赶的民警迅速包抄过去,走投无路的歹徒,最终被民警当场抓获。其扔在途中的赃物也被民警逐一找回。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与几个同学先在一KTV内喝酒消费,酒后他独自一人到五墩附近的女友家楼下找女友。就在此时,他看见一单独行走的女子肩上挎一个红色的挎包,陡生歹心,遂上前从女子手中夺下挎包,不料女子边追边喊引来警察。

  在随后的审查中,民警惊讶地发现,身高近1.8米的王某竟然是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而且21日他将参加县里举办的一系列体育赛事。在此之前,民警已接到参与保卫比赛的任务,没想到,在比赛没开始前,王某竟与警察来了场“比赛”。 (赵耿延 鲁长春 朱鼎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