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与前夫有染 男子当场打掉对方三颗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妻子与前夫有染 男子当场打掉对方三颗牙
2009年10月22日 09: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一名男子怀疑妻子王某与其前夫赵某有奸情,当场打掉妻子前夫赵某的门牙三颗。10月21日,记者获悉,屏山县公安局新市镇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该所利用“天网”系统,在案发仅15分钟内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太后悔了!都怪我一时冲动,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抓住了!”当企图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察带上锃亮的手铐时,懊悔地低下了头。

  原来,刘某因怀疑妻子王某与其前夫赵某有奸情,刘某纠集亲属将“情敌”赵某殴打致伤……

  这天,赵某兴冲冲地骑着摩托车从雷波来到新市镇,联系上住在新市镇的前妻王某,准备一起去前妻的乡下老家为女儿过三岁生日。想到为女儿过生日,王某买好礼物,搭上赵某的摩托车便去了乡下老家。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搭上前夫摩托车的那一刻,被与自己刚结婚一个月的现任丈夫刘某看见了。一颗愤怒的种子,就这样埋在了刘某的心里。这天,刘某也离开了与妻子在新市的租住房屋,回到绥江,一个人在老家喝着闷酒。

  次日,酒醒后的刘某似乎也认识到自己或许多疑了,于是又来到新市,可刚到家门口,便发现妻子王某正和她的前夫赵某在沙发上看电视。“要捉奸,就要逮个正着!”刘某捏紧的拳头再次松开了,悄悄离开住房后刘某再次回到绥江老家,纠集了6名亲属包车来到新市,准备一起去租房捉奸后再“收拾”赵某。夜色渐临,刘某一行悄悄地来到自己去妻子的租房,可直到开门后找遍屋里每一个角落,都没有发现赵某和妻子王某。刘某一行便开车准备离开,车刚行不远,强烈的车光下,刘某看见赵某正和妻子王某一路走来,无名之火直冲刘某脑顶,冲下车后,刘某对着赵某就是一顿拳脚……赵某门牙当场被打掉三颗!

  当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得知嫌疑人刚刚开车逃逸。民警一边将伤者送至医院,一边将嫌疑车辆特征向110指挥中心报告……2分钟后,110指挥中心在“天网”监控系统里发现嫌疑车辆刚从新市镇场镇向新市镇和平街方向逃逸。正在和平街巡逻的另一路派出所民警随即选择地形设卡拦截。案发仅15分钟,犯罪嫌疑人刘某便钻进了公安机关布下的“网”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庄镇华 杨洋 刘侠)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