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司机凌晨撞人逃逸 目击者以身拦阻肇事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良司机凌晨撞人逃逸 目击者以身拦阻肇事车
2009年10月22日 14:3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良司机重创两人后,漠不关心反而加速逃离;好心人见状以身拦阻,未果后又报警并叫来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医院。昨日凌晨,汉口堤角街头上演这善恶分明一幕。

  事发解放大道堤角段717路公交站附近。知情者介绍,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一辆三轮车正在横过马路。这时一辆白色轿车高速驶来,行至事发地时,三轮车与轿车均躲闪不及。三轮车被撞得当即变形,车上两名男子飞出车外,躺在地上没了动静。这时轿车稍作停顿后,竟加速向二七路方向逃逸。

  当事人王师傅事发时正经此地回家。据他介绍,他当时听到身后一声巨响。接着看到一辆三轮车翻倒在地,两名男子倒地不起。而一辆车头受创的白色轿车正向他冲来。王师傅意识到肇事车要逃,于是挺身拦在路当中,想将轿车拦下。不料白色轿车猛地一拐,加大油门冲了过去。

  王师傅险些被肇事车带倒,站稳后他努力想看清肇事车牌,可惜灯光昏暗未果。王师傅赶紧跑到现场,查看两名伤者情况后迅速报警,并联系120救护车前来。民警和急救人员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两伤者伤情较为危重,医院正在进行救治。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全力调查。(记者 匡志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