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结婚不成欲杀女友 被同乡举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结婚不成欲杀女友 被同乡举报
2009年10月22日 14: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海淀检察院批捕。把他送进拘留所的,却是温某“请来”一起杀人的老乡罗某。

  去年8月15日,在深圳打工的温某认识了女子胡某,为了博得对方欢心,他谎称自己家中十分有钱,很快他们就成为了一对情侣。

  今年7月20日,一心想结婚的温某将自己家里是农民、经济状况很一般的真实情况,告诉了胡某。胡某听后,当即表示要和温某分手。

  8月6日晚上,得知胡某已经到了北京,温某打电话联系胡某,接电话的却是一名男子。温某顿时气急败坏,马上找来自己的老乡罗某,要求罗某和他一起到北京杀了接电话的男子和女友胡某。

  9月11日,两人乘坐火车从深圳来到北京。17日上午,温某购买了胶带、布条子和壁纸刀后,回到旅馆,并叫罗某与他一起去杀了胡某。同乡罗某借机找到旅馆的服务员帮助报警。随后,温某被控制。(记者田北北 通讯员刘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