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爱上花甲女网友 欲休掉年轻结发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扬州一男子爱上花甲女网友 欲休掉年轻结发妻
2009年10月25日 07: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扬州一对“老夫少妻”原本感情不错,还育有一子。但自从丈夫在网上结识一个年近花甲的女网友后,便对妻子冷落起来,并发展到要离婚的地步。经法律援助部门的努力,两人终于和好。

  今年7月26日,现年39岁的扬州居民沈华来到该市邗江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希望和年过五旬的丈夫张福全离婚。据调查,当天,沈华送儿子上学,丈夫将她堵在了学校门口,当着儿子的面对她拳打脚踢,还残忍地咬去了她手臂上的皮肉。沈某忍无可忍,决定离婚。

  9年前,张福全和时年30岁的沈华,经人介绍走到了一起,并育有一子,一家人日子过得挺滋润。但因为年龄的差距,两人之间越来越缺少共同语言。去年,张福全在网上认识了59岁的山西女网友,并在一年多的时间内,3次前往山西与女网友见面。张福全回来后,即要求和妻子离婚,他认为,女网友虽然不如妻子年轻、漂亮,但自己和她在一起很愉快,现在自己越来越感觉与妻子的结合“是个错误”。张福全还称自己“可以不要亲情、儿女情,但是不能没有爱情”,并过分地表示,如果妻子能“成人之美”,他会“感激妻子一辈子”,如果妻子不成全他们,他会为女网友而死。理智的沈华为了孩子,没有同意丈夫的分手要求,而张福全为了“赶走”沈华,每天折磨她,动辄使用家庭暴力,直至发生了26日的那一幕后,心碎的沈华决定离婚。

  考虑到双方感情并未完全破裂,张福全很有可能是一时冲动,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多次苦口婆心的劝说,终于解开了两人心头的“疙瘩”。昨日,张福全和沈华签下了调解协议书,继续维持婚姻关系。(文中人物为化名) (朱一羽 姜鑫 陈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