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出墙被发觉 “受害”女谎话连篇害6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红杏出墙被发觉 “受害”女谎话连篇害6人
2009年10月25日 15:4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接到李×杰的报案,称其未婚妻被人拐骗、轮奸。警方将涉嫌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最终却发现是一宗假案。

  “受害”女性阿香称,10月10日下午5点多,她离开出租屋到河南岸公园附近玩耍时迷路。当时有男子主动上前搭讪,之后她被搭讪男子及同伙强行蒙面带上的士,拉到一小区内的一间出租屋。在出租屋内,一名男子端来一杯水给她喝,喝过之后她神志不清,遂被多人轮奸。

  民警调取了案发时河南岸公园附近路段的治安视频监控录像显示,当日18时52分,报案人阿香与韦×堂手拉着手在河南岸镇府门前路段步行经过。按照阿香的陈述,其曾经在河南岸附近一“宾馆”402房被强奸,民警又寻找到该“宾馆”,服务员小黄告诉民警,报案人阿香与嫌疑人韦×堂两人于10月10日晚上、11日下午,两次到该临时出租房402房开房住宿,其间两人都有说有笑。

  韦×堂告诉民警,自己和阿香是自愿多次发生关系的。经过警方查明,两人确实是情人关系。报案人阿香12日带韦×堂回其租住屋时,被男朋友李×杰发现,为了隐瞒事实,阿香就欺骗李×杰说被人绑架强奸。(洪奕宜 王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