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骗走中年女老板35万 讽刺女老板为"取款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帅哥骗走中年女老板35万 讽刺女老板为"取款机"
2009年10月30日 09:0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年女老板被帅哥骗走35万

  她只是我的“取款机”!

  合肥一中年女老板和一年轻帅哥网恋,被帅哥连蒙带骗,骗走了35万元。小帅哥落网后,评价自己和女老板的这段“感情”时,竟语带讥讽地说:“她不过是我的一个取款机而已!”昨天,这名男子被包河区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

  今年40多岁的红姐在合肥做服装生意,由于早年离异,闲暇时经常上网消磨时间。今年6月的一天,红姐在网上结识了27岁的小伙子阿飞,两人聊得很投机。三四天后,两人约会见面。红姐被阿飞俊朗的外表所吸引,阿飞也对红姐频献殷勤。红姐很快坠入情网。

  一次,阿飞在陪红姐逛超市时无意中说他身上没钱,红姐当场掏出500元钱给阿飞,说“你先拿着用”。尝到“甜头”的阿飞开始频繁向红姐要钱,从500元到1000元不断“加码”。深陷情网的红姐认为自己经济能力比阿飞好,所以基本上有求必应。

  随着阿飞不停地要钱,红姐产生了怀疑,询问阿飞把钱都花到哪里去了。阿飞察觉到异样后,再向红姐要钱时,就说自己准备和朋友合伙买挖掘机接土方工程。见红姐有些迟疑,阿飞便带她来到铜陵路某施工工地“视察”,并称“如果运营起来的话,将来结婚后以我们的名义开个公司”。听到阿飞已考虑和自己结婚,红姐打消了疑虑,陆续借给阿飞6万元。

  7月30日,阿飞再次开口借十余万元,红姐警惕起来,称要借钱必须打欠条。阿飞不仅写了欠条,还把他名下一套房产抵押给红姐以表“诚意”。然而,这笔巨款到手后,阿飞就“人间蒸发”了。今年8月20日,红姐将阿飞抵押给她的房产证拿去验证,被确定为假证,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阿飞归案后,一再向民警强调他是为了搞钱,全然不提与红姐的感情。当民警问:“你难道没将红姐视为女朋友吗? ”阿飞非常平静地说,“她不过是我的一个取款机而已!”(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翟妍文、何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