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手伸向卖淫女 六男子包夜为名疯狂抢劫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魔手伸向卖淫女 六男子包夜为名疯狂抢劫被判刑
2009年10月30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10月30日电 (孙权 张凌波) 今天从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依法审理了一起将主意打向卖淫女的团伙抢劫案件,该案中犯罪团伙性质恶劣,四名被告人牛某、马某、屈某和朱某分别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七年、四年和四年,两名被告人“小刚”、“二怪”至今在逃。

  据了解,六名被告人均为河南籍老乡,他们觉得卖淫女本身不光彩,如果抢她们的钱,卖淫女应该会忍气吞声、不敢寻求司法帮助,于是六名被告人有恃无恐,将主意打向了卖淫女。

  今年五月二十三日晚,马某与“二怪”至无锡惠山区前洲镇某一理发店,以找小姐外出包夜嫖宿为由,将被害人刘某、周某骗出。六名被告人将二人带至张家港市的租住处后,用铁丝抽打、烟头烫、脚踢等手段殴打刘某、周某。周某遭殴后不堪忍受,被迫说出放在租住处的银行卡密码并交出钥匙。随后,犯罪团伙赶至前洲镇周某租住处取卡,并用卡从银行ATM机中非法取得人民币六千元。

  尝到甜头后,该犯罪团伙变本加厉,又将刘某、周某带至张家港市香山树林中,用树枝抽打、持刀威胁等手段要求刘某打电话给其姐姐,谎称生病动手术,要其汇款五千元,并要求周某打电话给其工厂老板,谎称发生车祸要求其汇款三千元(经查,原来周某白天在一家工厂上班,晚上去理发店坐台卖淫)。工厂老板信以为真,立即按照周某的要求汇出钱款,随后该团伙前往自动取款机将钱取出,由被告人“小刚”进行分赃。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刘某的姐姐接到电话后顿生警觉,加上妹妹的手机一直无法拨通,便怀疑妹妹遭到绑架,遂立即报警。警方接警后根据手机定位系统,将犯罪团伙目标锁定,成功将伤痕累累的刘某、周某解救出。

  法院审理后分析,卖淫女大都在夜间单独活动,且身上往往会带有大量现金或其他贵重物品,也易落入不法分子设下的犯罪圈套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