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一公交发生车祸致1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主城一公交发生车祸致1人死亡
2009年10月30日 13:0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华龙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在江北区渝澳大桥桥下,一辆公交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护栏,导致路旁一位市民当场死亡。

  今日上午,网友向华龙网记者爆料称,上午8时20分左右,在江北区渝澳大桥桥下,一辆0811路公交车,在下坡时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导致路边一位市民当场死亡。该网友还发了几张车祸现场的照片。

  随后,华龙网记者致电重庆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安监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早上在江北渝澳大桥桥下确实有该公司一辆公交车发生车祸。该工作人员称,详细情况还不清楚,目前,公交车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巴士公司也正与死者家属进行协商解决善后事宜。(数字记者王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