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田丰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田丰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09年10月30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0月30日电(记者 袁爽)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田丰(副厅级)因涉嫌受贿罪被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查明,2001年至2009年,田丰在担任浙江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款结算、任职升职、工作调动、罪犯服刑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60万余元。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田丰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以受贿罪对其提起公诉。(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