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出现超速大王 轿车33条超速记录未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高速出现超速大王 轿车33条超速记录未处理
2009年10月30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10月30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陈力刘君)近日,浙江湖州高速交警在父子岭卡点查获一辆超速行驶的捷达轿车。让人吃惊的是,这辆轿车竟累积有33条超速记录未处理,其中在杭宁高速公路往南京方向11公里处的一次超速竟开到了152码。

  这辆号牌为浙BN7939的轿车是在从江苏省进入浙江省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的,不大的车厢内满满当当坐了5个人。当被告知车辆有33条超速记录未处理时,车上人员都表示不知情。民警在进一步查询中发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已于2009年10月9日将该车的违法行为告知其所有人徐某,徐某在得知车辆有如此多的违法行为后,非但没有及时处理,反而将车辆给与他人使用,更离谱的是车辆的年检时间也已过期。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车前段时间一直在外省,所以错过了浙江省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以至于车辆已过年检时间,才姗姗返回。

  当被问道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多的违章时,车上的一位乘客解释说,该车是用来跑工地的,开车的人多而杂,你超速他超速,大家都不在意,时间一长累积起来,违章就达到了惊人的33条之多。

  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了教育,依法对车辆予以扣留,直到其违法行为全部消除、年检通过为止。这辆劣迹斑斑的捷达轿车终于停下了它疯狂的车轮,等待违法驾驶人的将是6600元罚款。民警再次呼吁,有了交通违法不要紧,及时处理,吸训取教,避免错误再犯。(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