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雇凶杀情夫妻子 警方万里追捕嫌犯落入法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妇雇凶杀情夫妻子 警方万里追捕嫌犯落入法网
2009年11月02日 09:3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自己的情人与其妻离婚不成,情妇竟雇凶将情夫之妻杀害。昨日,逃亡10年的两名凶手被民警抓获后,押解回案发地太康县。

  家住太康县毛庄镇的郑某是有妇之夫,与一女子发生了婚外情。郑某的情妇多次让郑某与妻子蔡某离婚,但始终未能离成。1999年10月22日,郑某的情妇就雇凶将郑某的妻子蔡某杀害。案件侦破后,涉嫌实施杀人的王小某、王大某却久抓未获,群众反应强烈,中央、省、市政法部门有关领导就此案专门作了批示,要求限期将涉案逃犯抓捕归案。

  今年8月28日,太康县公安局成立专案抓捕组,调拨专款10万元,先后派出多批民警赶赴新疆、陕西等地,横跨6省区13个县(市),行程近万里实施追踪抓捕。

  警方经过连续40多天的追捕,终于在陕西境内发现两名逃犯的踪迹。10月8日,在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电头镇,专案组民警将已改名为陶海洋的凶手王小某抓获。10月24日,抓捕民警又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陕北水果批发市场,将已改名为郭鹏的凶手王大某抓获。(大河报 于扬 李红讯 宋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