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后躺在宾馆睡大觉 肇事司机17小时后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撞死人后躺在宾馆睡大觉 肇事司机17小时后被抓
2009年11月06日 10:43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肇事司机蒋某正在接受民警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日凌晨零时30分许,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白色丰田面包车,在行驶至琼文线2.5公里处,撞上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致车上的一对夫妇受伤,被撞的摩托车司机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该男子撞人后迅速逃逸,早上6时许藏匿到灵山镇一家宾馆睡觉。办案民警经过多方排查,于当天下午5点多将逃逸的肇事司机抓获。

  司机凌晨撞人后逃逸

  据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的办案民警介绍,当天凌晨接到报警后,灵山交警中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摩托车被撞烂,地上留着一摊血迹,一男一女两个50多岁的老人躺在马路上痛苦地呻吟。其中男子还爬到女子面前不停地叫着她的名字。民警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

  经了解,被撞的是一对姓李的夫妻俩,他们是灵山镇周边一个农村的。120急救车赶来后将这对夫妻送往省农垦总局医院治疗。其中姓李的50多岁妇女,今天早上经抢救无效死亡。李某的丈夫经医生检查腰脊椎骨折,正在重症病房抢救。

  工地上找到肇事车辆

  “我们将李某夫妇俩送往医院后,就加紧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走访周边的群众寻找办案线索。”事故处理大队的孙文利大队长对记者说。当天上午10时许,有群众向警方举报说在东环铁路的隧道施工工地边有一辆车牌号为琼B513××的白色面包车,车前部被撞,比较可疑。

  随后,事故大队的办案民警和死者家属一起来到这段隧道施工工地旁,经过警方仔细的辨别核对,掌握到该车系肇事车辆。据一些工人交代说,这辆车是他们工地一个小包工头蒋某开的。早上6点多,蒋某独自一人离开工地走了。

  办案民警找到蒋某的电话后立即与其联系,但关机。问工地其他人蒋某的去向,均说不知情。只知道蒋某昨晚11时30分许,开着车说是去灵山吃夜宵。凌晨过后很晚才回到工地,在工地上他停下车后就匆匆地睡觉了。

  事发17小时抓到肇事司机

  当天晚上7时30分许,记者在事故处理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蒋某,他嘴里一直不停地说道“当时太害怕就跑了,真的不知道撞死人了,很后悔自己没有停下来。”

  据蒋某介绍,他是四川简阳人,来海口一年多了,一直在东环铁路隧道工地上干工。4日晚11点多,他干工后就独自一人开着这辆面包车到灵山镇吃夜宵。当时并没有喝酒,半个多小时后就开车准备返回工地休息。没想到刚走出灵山镇不远,就看到对面开过一辆车灯很亮的大车,他就开车靠着路边走,没想到刚加速,突然撞倒与他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

  “由于我还没有领到驾驶证,出事故了心里很害怕,往车窗外看了一下,我就加速跑了。”蒋某对记者说,逃逸之后,他心里一直很乱,不知如何是好。回到工地停好车,他就回到床上大睡。但是早上5点多就醒了,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害怕被警方抓到。于是早上6点多,就独自一人跑到灵山镇一家偏僻的旅馆躲避。

  办案民警在灵山镇挨家上门走访时,群众举报说在一家旅馆有一个男子形迹可疑。当天下午5时30分许,民警冲进该宾馆房间,将蒋某抓获。经突审,蒋某对肇事行为供认不讳。当晚8点多,办案民警带蒋某到事发现场指认现场后,将其带往拘留所等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邢东伟 姜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