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不慎钱包落车上 警车追火车送还6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士不慎钱包落车上 警车追火车送还6万元
2009年11月06日 12:2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士将6万元落在了警车上,人却已经坐火车走了。11月4日,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便衣大队民警开着警车追火车,终于在渭南火车站将包还给了失主。

  4日上午10时许,便衣大队民警巡查时,发现一位女士在火车站附近的公交站前大哭,赶紧上前询问。“火车再有40分钟就开了,我还把东西落在家里,现在又扭伤了脚,怎么办啊!”张女士哭着告诉民警,她准备坐1153次列车到杭州,到了火车站却发现有重要物品没带,打算坐公交车回家取时又扭伤了脚。为了不耽误张女士赶火车,民警驾驶巡逻车帮张女士取回了东西。

  看着张女士进站后,民警总算松了口气,可刚回到队里,就发现车后座下有一个棕色皮包,里面有6万元现金。“糟了,肯定是张女士的包。”根据里面的电话本,民警辗转联系到了张女士,一边让她在渭南站下车,一边开车追着火车往渭南赶。50分钟后,民警在渭南火车站找到了张女士。经核实,这6万元确实是张女士的。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张女士泣不成声:“太谢谢了,如果不是你们,我绝对要误了单位的大事!”张女士拿出5000元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郭欣 袁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