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斑马线上两妇女被面包车撞飞 一死一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斑马线上两妇女被面包车撞飞 一死一重伤
2009年11月06日 1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击者:两人看到交通灯刚刚变绿就过马路,肇事车速度非常快

  另有目击者称司机喊冤,说自己没闯红灯,是两人突然跳出来。

   昨日(5日)清晨6时左右,白云大道北白云堡立交路段发生一桩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将从斑马线上走过的两名妇女撞飞,其中一名老妇人当场死亡,另一名中年女子重伤。有目击者称,两名女子看到人行交通灯刚刚变绿就起步过马路,而肇事车辆当时速度非常快。事发后,警方到场将肇事司机带走,伤者被送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距白云堡立交约200米。肇事车辆是一辆广州牌照的中型面包车。

  距离车辆不到两米处,死者的遗体已被白布遮盖。地上散落着橘子皮、香烛、纸钱、饮料瓶等,两只棕色的鞋子在面包车车底,另一蓝色鞋子则飞出老远。从这些物品推断,两女可能打算去拜祭。

  7时40分左右,警方揭开白布,记者看到:死者是一名老妇,头发齐肩、大半已经花白,上身穿灰蓝色衣服、下着黑色长裤,躺在血泊中。她胳膊上还挽着一个绿色的环保袋。

  有目击者称,受伤的女子讲带外地口音的普通话,与死者可能是婆媳关系。但周围的摊档档主等均表示不认得这两个人。

  在事发地点的路边经营露天洗车档的一家人告诉记者,人行道的绿灯刚一亮起,两名妇女就起步过马路;这时面包车从南往北飞快地开来,立刻将两人撞得“弹开”。“其实还有两个路人跟她们一起的,但那两人动作没这么快。”市民曾先生称,面包车内只有一名司机。司机向警察“喊冤”,说自己没闯红灯,“是那两个女的突然跳出来”。记者到场时警方已将司机带走。

  医院急诊科的一名当班医生介绍,中年女子身上多处受伤。“特别是头部受伤,所以人的意识不清醒,不能对答。”(黄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