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马虎拿错卡 报警称42万被“可疑人士”取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马虎拿错卡 报警称42万被“可疑人士”取走
2009年11月06日 15:02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日22时许,石家庄市民王静(化名)陪母亲在友谊大街一柜员机上取款,忽然发现有人老是盯着她们。“遇到坏人了?”王静心里忐忑,取款后没敢走远。待“盯梢者”在柜员机上摆弄了一会儿离开后,她立即将卡插入机内,一看之下大惊失色——卡上的42万元,居然“不翼而飞”!

  王静猜想,卡上的钱可能被那名男子“转移”了,于是一边报警,一边与母亲跟踪那名男子。

  桥西“110”7号车民警接到报警后,赶紧赶赴现场,在红旗大街与建国路交叉口见到了王静母女和那名男子。“我等着取钱,当然要看看前边的人什么时候走!”这名男子激动地说,他只是在柜员机上取了3000元钱。

  民警让王静好好回想一下当时的情景。王静冷静下来一想,原来她从柜员机里把卡抽出来后,随手就把卡交给了母亲。而她后来打电话和插卡查询的,都是自己手提包里那张卡的余额,巧合的是两张卡密码相同,纯粹是精神紧张导致出错,虚惊一场。

  民警载着王静母女和那名男子回到柜员机处,经查询发现,巨款就在王静母亲手里的银行卡上。(记者 王朝辉实习生 高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