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县特大交通事故19死13伤 事故原因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滦县特大交通事故19死13伤 事故原因公布
2009年11月06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唐山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 白云水) 此间官方最新披露,经公安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并询问证人,证实造成十九人死亡、五日发生的河北滦县特大交通事故,是由于大货车与前车追尾,因地处下坡路段,大货车司机处置不当导致车辆侧翻,恰遇路旁村民正在进行丧事活动,车辆闯入人群造成较大人员伤亡。

  河北省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六日下午称,事故发生以后,河北省、唐山市官员迅速做出重要指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迅速查明原因,依法处置。当地官员也连夜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并现场指挥救治。经全力搜救后,三十二人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十九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唐山市已抽调医疗专家及医疗骨干,全力参与救治其余十三名受伤人员。

  官方称,目前,十三名受伤人员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当地政府已成立了救治、事故调查、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伤亡人员家属情绪稳定。

  五日二十时三十分许,河北滦县杨柳庄镇东赵庄子村路段,一辆解放牌载货车与同向行驶的东风力神农用车发生追尾并侧翻,造成十九人死亡。据事发现场赵庄子村一村民介绍,当时有近百位村民正在道边看办丧事。(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