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快闪族”帮口吃男生表爱意 齐喊我喜欢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0名“快闪族”帮口吃男生表爱意 齐喊我喜欢你
2009年11月09日 08:53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众人的见证下,女生幸福地接受了男生的表白。陈勇 黄姚 摄影报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几秒之内,黄兴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的人群中闪出近30名手持玫瑰花的年轻人一齐喊出“我喜欢你”四个字,向一名女生“表达爱意”。你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在演戏,其实,这是一群“快闪族”在帮助一名口吃的男生向心仪的女生表达爱意。

  昨日下午4时许,黄兴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突然传出一阵欢呼声,约30名手持玫瑰花的年轻人将一对男女围绕在人群组成的心形空地中。“我喜欢你!”在众多“快闪族”朋友的热情鼓励下,男生终于勇敢地说出隐藏心底的秘密。面对男生真诚的告白,女生点了点头。随后,“快闪族”迅速消失在围观人群惊讶的目光中。

  据了解,这对幸福的年轻男女是长沙某大学在读学生,男生暗恋女生已有两年,但是腼腆的他一直没有向女孩表达心中的爱意。“口吃这个缺陷,让他有点不自信。为了给他鼓气,增强他的信心,我们‘快闪族’特意组织了这次活动。”“伊豆快闪”负责人采儿说,为了使这场“中心广场大告白”达到预期目标,他们曾反复演练。

  “如果有男生在中心广场对我说‘采儿,我喜欢你’,我肯定马上说‘我要嫁给你!’”开朗的80后女生采儿,和多数“快闪族”一样,善于用欢乐的笑容感染人。“能把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用心帮助许多不快乐,甚至有过心理阴影的人快乐起来。每次不管行动成不成功,我都很开心。”采儿说。据悉,参与这次活动的“快闪族”有学生、导购员、文秘等,年龄从14岁到40岁不等,大家一起毫无顾忌地通过游戏来帮助他人,并回味童年的乐趣。(记者 陈勇 实习生 黄姚)

  相关链接

  何为“快闪族”?

  “快闪族”是一群互不相识的人,通过因特网相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然后一起做出一些无意义的动作,例如拍手掌、叫口号等。除了要有精准的时间和高度的协作外,参与者的热情必须是高涨的。如聚集在某音像店对店员大喊“我要买潘玮柏的最新专辑!”然后全都迅速离去;或者在上下班高峰时的公交车站,突然从四面八方涌来聚在一起高喊“崔始源我们爱你!”再一哄而散。此类活动参加者大多是年轻人,大家发挥创意,构思各种稀奇古怪的爆笑怪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