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只顾聊天 “马大哈”司机冲进车祸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车只顾聊天 “马大哈”司机冲进车祸现场
2009年11月09日 13:5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8日)19时许,在石闫路上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正当新华110民警处理事故时,一辆轿车却突然冲进事故现场,与两辆事故车发生再次相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轿车司机称:“光顾着聊天了,没看见。”

  昨日19时许,一辆摩托车在石闫路上横穿马路时,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相撞。新华110民警赶到后,立即在事故现场设置了警示,伤者被及时送进医院,肇事司机也由新华事故中队的民警带走。然而,正当民警欲勘察现场时,一辆飞驰的轿车却径直冲进事故现场,与两事故车发生了再次相撞。轿车的前脸变形严重,正副驾驶的气囊都已打开,所幸坐在正副驾驶座位上的两人并无大碍。

  据司机称,开车时,他一直在和坐在副驾驶上的朋友说话,分散了注意力。再加上天黑以及车速较快,所以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事故现场。目前,此事已移交新华事故中队处理。(记者 尚燕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