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装街现雷人招牌 “大便超市”被指影响市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服装街现雷人招牌 “大便超市”被指影响市容
2009年11月09日 14:14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8日),(天津)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夜间记者站称,在南开区服装街上有一家超市招牌被损坏,由于缺字变成了“大便超市”。

  昨天21时,记者在服装街与南开二马路口看到,位于路口处的该超市的红色塑料招牌上写着白色的“大便超市”字样。路旁一摊位的女摊主告诉记者,这家超市的名称应该是“大鹏便利超市”,由于近日超市的招牌受损,镶嵌着“鹏”和“利”的红色塑料板先后掉落,如今就成了“大便超市”。她希望南开区市容部门能尽快让该超市修复招牌上的缺字,以免这块“雷人”的超市招牌影响服装街周边的市容。(郭子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