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街头一轿车猛烈自燃 数分钟后仅剩空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街头一轿车猛烈自燃 数分钟后仅剩空壳(图)
2009年11月09日 17:39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时46分,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准备实施灭火。(图片由网友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早晨,哈尔滨呼兰利民开发区学院路路口200米处一辆捷达轿车发生猛烈自燃。

  6时46分,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消防大队利民中队接到群众报警赶赴事故现场。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起火车辆停放在主路靠近绿化隔离带一侧,火势十分猛烈。据现场目击者反映,曾有路过的私家车车主拿出自备车载灭火器想上前提供帮助,但是捷达车车主示意不用了,火太大已经救不了了。

  目击者告诉记者,他在现场没有看到起火捷达车悬挂牌照。数分钟后,大火被消防救援人员扑灭,起火捷达车几乎只剩下空壳。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陈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