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家教停车不慎被保安抽耳光:“让你不听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家教停车不慎被保安抽耳光:“让你不听话!”
2009年11月09日 17:2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没有将助动车停在指定地点,竟遭到小区保安拳打脚踢……昨天上午,位于(上海)武定路650号的“静安豪景苑”小区内上演了一出“全武行”,大学刚毕业的周小姐被年轻保安连扇几个耳光,泪水涟涟。

  周小姐在该小区一名业主家做家教,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平日经常来小区。昨天上午9时许,她来到小区,按惯例将助动车停在靠近会所游泳池的大楼下。这时,一个年轻保安拦住了她:“这里不许停车”。周小姐告诉他,自己上去几分钟就下来,并且之前一直是将车停在这里的。说话间,保安一直拉着她,她就叫他放手。哪知保安突然抬手就来回抽了她两记耳光,嘴里边说:“让你不听话!”

  周小姐无辜挨打,一下子就懵掉了。这时周围群众纷纷围拢指责保安的行为,不料保安却说:“我没把她车胎戳破已经很好了。”周小姐当即叫来小区保安领班,可就在几人交涉的过程中,余怒未消的保安竟又冲上前来连抽她几个耳光,还重重踢了她几脚。“领班就在旁边,却默不作声,太令人气愤了!”周小姐沙哑着声音表示,自己的眼睛、眉骨、太阳穴一大块都是瘀青,闻讯赶来的父母见状心疼不已。

  记者获知此事,立即联系“静安豪景苑”的物业、上海世邦魏理仕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据办公室总值班的王先生表示,“静安豪景苑”的保安工作是外包给一家保安公司的,因此打人的保安也是该公司的员工,此事已超出物业管理范围。事发后,被打女孩在第一时间报警,物业已配合警方调看了现场监控录像,协助划定了责任。“打人是保安的个人行为,作为物业方,我们平时对保安队伍都是进行培训的。”王先生谨慎地表示。

  记者了解到,打人保安今年22岁,为外地来沪人员,在“静安豪景苑”担任保安工作才刚刚一个月左右。目前此人已被世邦魏理仕物业顾问有限公司解聘,并已承担周小姐的医药费1000元。(见习记者 金旻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