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落幕
2009年11月09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十一月九日电 (于从文 王慧)今天中午,随着香港盐城互动旅游首发团的返程,“二〇〇九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从盐城市旅游局了解到,丹顶鹤生态旅游节期间,盐城各大旅游景点的游客接待量均大幅提高,由旅游团组织的游客达五六千人次,此外还有许多散客。大纵湖、丹顶鹤保护区和麋鹿保护区在内的几大特色旅游景点受到包括香港和台湾首发团在内众多游客的好评,很多游客表示,盐城生态环境好,特别是保护区空气清鲜,丹顶鹤和麋鹿给他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作为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的重头戏,“二〇〇九盐城沿海发展经贸合作交流会”和“两岸农业合作交流会”也成果颇丰。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有“中国第一新富”之称的苏宁老总张近东拍板的总投资达四十亿元人民币的盐城市苏宁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首个签约,拉开了境内外十四个投资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十四个现场签约项目,其中外资项目达十一个,总投资十八点三六亿美元,项目体量均在三千万美元以上。盐城与台湾客商当场签约农业合作项目二十五个,总投资三十一点八七亿元。在长长的项目单里,既有海产品加工、特色蔬菜脱水、生猪加工产业化等核心项目,也不乏花卉超市、观光设施农业、农产品配送中心等延伸项目,都普遍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等特点。

  中共盐城市委书记赵鹏表示,盐城沿海空间大、岸线长、滩涂多、风光好,并处于江苏沿海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两个国家战略结合部,为发展特色农业、新兴旅游、临港工业、风光电产业以及创新型经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潜能。(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