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病重岳父要抄家 丈夫上演“卖子救妻”闹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病重岳父要抄家 丈夫上演“卖子救妻”闹剧
2009年11月11日 10:2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原县一男子把双胞胎儿子中的一个抱到单位与同事商量是否把孩子送人,妻子误以为丈夫是把孩子送走遂喝农药自杀,被送到医院。该男子给媒体打电话,要卖儿救妻。

  今年23岁的郝在雷是平原县坊子乡人,在县城一家宾馆工作,去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郝在雷说,自他结婚后岳父经常来烦他,加之经济压力大,他情绪很消极,曾提出把其中一个儿子送人,遭到妻子强烈反对。

  11月5日,郝在雷抱着一个儿子,撇下以为要把孩子送人而紧跟着他的妻子,打车到单位,想与同事商量是否该把孩子送人。在遭到同事反对和劝说后,他抱着儿子回到家,却发现妻子喝了农药被送到医院抢救。

  11月6日,妻子病情加重。“这期间,我岳父还到我家说要抄家,从不说给出点钱救他闺女。”郝在雷说,妻子抢救期间花去2万多元,对于月收入才千余元的他来说,后续治疗费用太高,而岳父不出钱还又吵又闹,所以他产生了卖掉一个儿子筹钱给妻子治疗的想法。

  在卖孩子的想法得到父母同意后,郝在雷给媒体打了电话。他将卖一个儿子的价格定为1万元,后来又涨到4万元。

  “他家有房子、拖拉机、玉米,怎么着值几万吧?要是真没钱,卖拖拉机不可以吗?为什么非要卖儿子!”郝在雷岳父说,女婿的做法要么是瞎闹,要么是等着他出钱。“看看你,在电视上就是一个小丑!你卖房子、卖拖拉机凑不够吗?非得这么闹?”郝在雷的大姐夫斥责他。

  在郝在雷家,记者看到,一台崭新的拖拉机停在里面,几间大瓦房和一个农家院组成的家中,还有没卖出的玉米。医生说,郝在雷的妻子目前病情稳定,但后期治疗费用多则三五万,少则几千元。(王金强 信明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