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到交通大队门口乱收停车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子到交通大队门口乱收停车费
2009年11月11日 14: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胆大包天,竟然跑到汉阳交通大队门口冒充停车管理员收费,结果被抓个正着。

  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交通管理局汉阳大队在大队门前周边区域设立了20多个免费停车泊位。家住附近的无业人员胡某,见到每天有不少车辆在此停车,于是动起了歪脑筋。他利用其妻子朱某系武汉市停车管理公司停车管理员的身份,拿着其妻的工作证、停车收费票据,在汉阳大队门前冒充停车管理员,对前来办事停车的驾驶员违法收费。

  为避免被发现,胡某采取打游击的方式,隔天或者在人多的早上、中午时段出来收费。

  不久前,大队民警获悉此事,于6日上午将胡某现场抓获。昨日,胡某被处以治安拘留。(通讯员 黄伟 记者 肖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