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车撞飞一对母女一对兄弟 致两死两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货车撞飞一对母女一对兄弟 致两死两伤(图)
2009年11月12日 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留下遇祸者的一只鞋子 宋金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倒西歪的一双高跟鞋、被压扁的几只橙、斑驳的血迹……呼啸秋风中,车祸现场显得格外凄凉。昨天(11日)下午4时许,在广州同宝路沙太路出口,一辆五十铃货车疑避让一辆逆行小车,冲到路边撞飞一对母女和一对刚下班的堂兄弟。3岁女孩冰冰和一名工人当场身亡,另外两人重伤。目前,两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路面血迹清晰可见,约二十米远出口处的高墙坍塌严重,墙下亦有大片血迹。沙太路附近学校的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大货车由沙太路转进同宝路,“听说货车是为了避让一辆逆行的小车猛打方向盘导致失控,连续撞上路边的一对母女和一对堂兄弟”。据了解,肇事车是一辆五十铃货车,事故中,一个3岁女孩和一个30多岁男人当场死亡,而女孩的妈妈及死者的堂哥则重伤入院。

  在南方医院,记者见到了事故中的重伤男子。其全身多处缠着绷带,左肩大面积受伤,头戴氧气被紧急送往急救室。据匆匆赶来的工友介绍,男子姓张,太和人。和堂弟一起在某化工集团做搬运工人。昨天下午4时10分,这对堂兄弟下班一起离开公司,由同宝路往沙太路方向走,没想到竟遭此厄运。

  “女儿没了,我也快不行了。”另一位生还者罗小姐被送往157医院进行紧急抢救,她的女儿冰冰在车祸中被死神带走了。想到再也见不到聪明可爱的小女儿,重伤的罗小姐悲痛欲绝,眼眶里甚至流出了鲜血。 (蔡霞 陈宏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