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大厦起火威胁学校 数百儿童紧急疏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一大厦起火威胁学校 数百儿童紧急疏散(图)
2009年11月12日 14:5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石油大厦突然起火,目前火已被扑灭。东北网记者 陈静 手机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日13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20号石油大厦内突燃大火,大厦中有一幼儿外语学校,目前正在紧急疏散儿童。

  13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儿童正在被紧急疏散,一名石油大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13时许突然闻到有烧焦味,想推门出去看看,可这时门已经推不开了,才意识到起火了,屋内的人都捂着毛巾向外逃生。据其介绍,该建筑临近大直街的一侧的1至7层三年前租给了ABC外语学校。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一家全日制外语学校,主要教授4-5岁学龄前儿童,平时至少有几百名儿童在里面上课。

  13时50分,记者连线称,外语学校中的大部分儿童已经被安全转移至宽城街102号另一个教学点内,目前已有部分家长将孩子接走。

  14时02分,记者连线称,已有14名儿童及1名成人入院观察,目前未见有儿童烧伤。据一名“千手佛”饭店的工作人员周女士称,她12点半左右时途径此处,发现石油大厦宽城街一侧有烟冒出。

  14时19分,起火地点周围人行道封闭,宽城街部分车行道封闭。目前现场秩序稳定,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将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大火已被扑灭,具体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本网将继续关注火情。(记者 陈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