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与司机高速路上“车震” 过路车报警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老板与司机高速路上“车震” 过路车报警求助
2009年11月27日 10:18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间:昨日零时40分

  地点:泉三高速B道10km+900m处

  辖区: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

  一辆轿车停在高速路边,车体剧烈晃动。这一幕可吓坏了过路司机,“莫非出了意外?”于是,他忙打电话报警。交警赶到现场后,才发现这是一起发生在高速路上的“车震”事件。

  两名主角,女的是48岁老板,男的是34岁司机。两人各有家室,却因忘年交偷情,在高速路上生出丑事。在泉三高速泉州南出口处,两人面对交警的口头警告,把头埋在胸前。

  疑出状况报警

  零时40分许,在泉三高速公路上,一名过路司机报警称,有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路边,车体剧烈摇晃,因疑其出了紧急状况,因此报警求助。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的林警官,马上带人赶赴现场。在高速路永春往晋江方向10公里附近一处紧急停车带后的空地上,民警们果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着。

  轿车已经不再摇晃,但是危险警报灯(双向灯)仍然开着。民警三步并作两步跑向轿车,猛敲车窗,并高喊,“车内有人吗?”许久,后排左侧车窗玻璃摇下一条缝,一个男子的声音传出,“没事没事”。

  没事开什么警报灯?民警不放心,绕到前挡风玻璃往里瞧。一眼看到,车内后排一男一女赤条条。民警背过身叫道:把衣服穿上,下车接受盘查。据民警后来回忆说,当时他们还以为发生什么违法犯罪的事。

  女老板与司机苟合

  简单询问后,民警连人带车,将这对男女带到泉三高速泉州南出口,并通知鲤城金龙派出所派人一起盘问。

  这一男一女倒很配合。女的自称叫郑红(化名),是厦门一家建材贸易公司的老板。她说,那个男的叫许劲(化名),是她的司机。两人虽各有家室,但经常在一起,日久生情,已经偷情较长一段时间。

  郑红说,当晚她从三明办完事赶回厦门,路上2人来了激情,一时顾不了许多,便将轿车停在一紧急停车道后的空地上,便开始“翻云覆雨”。由于担心发生意外,他们还开启了危险警报灯,以警示路过车辆。

  排除嫖娼放人

  听了这对男女的陈述,民警们还不放心,担心两人并非老板与司机关系,于是要求2人出示证件。结果,郑红拿出企业法人证书和胸卡,许劲也拿出胸卡,证明郑红所说两人关系属实。

  交警也表示,郑红轿车停在高速紧急停车道后空地,不属占用停车道违法行为,决定给予口头警告教育,即予放行。

  凌晨1时30分,郑红和许劲离开泉州南出口处,将车开往厦门方向。民警说,这种事属道德范围内的事情,希望今后别再发生在高速路上。(海峡都市报 陈佳裕 林良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