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武汉江夏段两车惨烈相撞 至少7死6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7国道武汉江夏段两车惨烈相撞 至少7死6伤
2009年11月27日 10:4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医院正全力抢救伤员 魏铼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6日)下午4时22分,107国道武汉市江夏区安山镇株山茶场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中巴车迎面相撞。江夏区相关部门称,事故导致两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至少有7人死亡,另有3人重伤,正在抢救。

  目击者惊魂未定——

  事故车差点撞到我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时,现场已基本被清理干净。地面残留的血迹依稀可见,另有一些散落的车辆零部件和玻璃残渣。

  农民工齐师傅和几名工友目击了事发经过。他介绍,当时他和工友正在路旁施工,忽听“嘭”的一声响,只见一辆从江夏纸坊开往咸宁方向、车号为“鄂AM2U63”的微型面包车,在借道超车时,与迎面开来的另一辆车号为“鄂AKF753”的微型面包车发生擦碰。“鄂 AKF753”避险过程中撞上行道树仰翻,“鄂AM2U63”则继续前冲,与车号为“鄂AKB253”的中巴车相撞,随后失控冲向工地。他和工友紧急退后十多米,才惊险避开。

  事发后,齐师傅赶紧报警,并和工友投入救援。他说,“鄂 AKF753”翻车过程中,司机受轻伤,自行爬出;“鄂AM2U63”中有近十名司乘人员,司机已经死亡,乘客也都一动不动;一名乘坐中巴车的妇女被甩出车外受伤,他和工友将其抬至路边。

  约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医院和殡仪馆称——

  车祸导致8人死亡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江夏区人民医院,3名女性轻伤者在此住院治疗。记者欲向她们了解更多情况,但被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阻拦。

  晚8时30分许,记者又赶到江夏区殡仪馆。在冷藏室外,记者看到多张带血的医用床布。该馆工作人员介绍,傍晚时分,从车祸现场送来多名死者的遗体,其中包括微型面包车司机。

  晚9时许,记者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看到,4名重伤者被送至该院抢救,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昨晚11时许记者发稿,至少有7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其中3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幸存者流下伤心泪——

  司售人员丢下伤者

  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室,记者采访了受伤乘客许红忠。她说,她是江夏区山坡乡人,当时坐在中巴车最前排,事故中头部、腰部和腿部受伤。

  许红忠称,事发后,她疼痛难忍,伸手向司机求救,但司机打开车门跑开了。她又抓住售票员的包包,但售票员掰开她的手指,拼命跑下车。说到这里,她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45岁的柯三容也是面包车乘客之一,她的脸部多处撞裂,伤情较重。其丈夫介绍,昨日妻子到江夏纸坊街的亲戚家喝酒,因迟迟未归,他拨打妻子的手机,却一直无人接听。直到接到交警的电话,他才得知妻子遭遇车祸,这才赶到医院。

  各方展开紧急救援

  善后、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据介绍,事发后,当地警方、120等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将伤者急送医院。据悉,现场约有30多名交警维护秩序,有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挥救援。江夏区委书记张卫国、区长郭胜伟非常重视并指示,要千方百计全力抢救伤员,公安局成立工作专班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做好死者家属稳定安抚工作。另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欧阳坤松连夜召开相关部门紧急会议,对事故原因调查及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楚天都市报 周鹏 蔡青 刘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