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15线海晏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1死15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道315线海晏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1死15伤
2009年11月27日 13:35 来源:青海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16时,国道315线海晏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海北藏族自治州及海晏县交警部门随即将伤员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并展开事故调查工作。

  当日,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陶北村驾驶人杨玉福驾驶青海联运公司客运车辆,从天峻县木里镇返回西宁途中,行至国道315线123KM+720M处(海晏境内)下坡冰雪路面时,与对面行驶的湟中县驾驶人才仁旦珠驾驶的重型货车发生正面相撞。导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造成客运车辆上一乘客当场死亡,包括两车驾驶人在内的1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海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交警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受伤人员营救和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省交警总队有关领导,州公安局、州交警支队各级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处理交通事故,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同时组织海晏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开展调查处理和善后工作,要求全力救治伤员;组织警力开展现场勘查,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启动紧急预案,以此次事故为教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据了解,截至22日下午,12名重伤人员已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剩余3人仍在海北州人民医院救治,受伤人员家属全部通知到位。目前,受伤的15人伤情稳定,家属情绪平稳并对海晏交警部门采取的积极救治工作给予肯定。死者善后工作也同时展开。(罗连军 王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