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店里两元餐费起纠纷 一食客冲突中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烤串店里两元餐费起纠纷 一食客冲突中死亡
2009年12月03日 03: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晚8时许,朝阳区东风乡一烤串店,两位顾客因少2元餐费,与店老板发生冲突,一死一伤。店老板等两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凌晨,31岁的内蒙古男子宫某满脸是血躺在北京武警总队医院急诊室内,医生初步诊断为皮外伤。

  宫某说,前晚8时许,他和同乡刘某在一烤串店吃饭。他们点了6串羊肉串和6瓶啤酒,餐费不到20元,结账时少2块钱。“我们掏光了身上所有的钱,还是差1块多,想打电话让别人送,店老板不同意。我们说把衣服押在这儿,明天给,还是不行。”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店老板用空啤酒瓶对两人进行殴打,这时又来了两三个人,围殴宫某等二人。“当时我就被打晕了”宫某说,等醒来之后,刘某已经不动了。

  事发的烤串店位于朝阳区东风乡北豆各庄斜街,名为老三毛烤串店。一目击者称,事发时,他看见两个浑身是血的男子倒在烤串店门前,其中一人一动不动。“显然已经断气了”。另一位目击者称,老三毛烤串店的老板不是本地人,外号叫三毛。“出事后,他们也没有跑”该目击者说。

  事发后,伤者宫某被送往北京武警总队医院。

  朝阳警方证实,双方因2元餐费发生冲突,导致一死一伤,店老板及另一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巴士广 刘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