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强收“买路钱” 茶铺小工拳打87岁大爷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强收“买路钱” 茶铺小工拳打87岁大爷致死
2009年12月09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桂联明,四川成都万兴街2号一家茶铺的小工。今年10月25日晚,7两白酒下肚的桂联明醉醺醺地来到双庆社区居委会一铁门边。关上铁门后,桂联明拦在门口大声说:“要过路的,每个人给10块钱。”87岁的小区居民张崇贵见状很生气:“你酒喝多了!”两人随后发生了口角,最终在周围群众的劝说下,桂联明开门放张崇贵进小区。

  张崇贵刚进小区,桂联明就紧追上去,一拳朝张崇贵头部打去,张崇贵当即倒在地上,后因抢救医治无效死亡。12月25日晚,警方接到报案后将桂联明抓获归案。目前,桂联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成华检察院批准逮捕。 (天府早报 关义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