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牌起争执 男子手持“冲锋枪”当街追牌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玩牌起争执 男子手持“冲锋枪”当街追牌友
2009年12月09日 14:18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19时许,在石家庄联盟路上,一男子持一把“冲锋枪”追赶另一男子,还不时地扫射,虽说男子拿的是仿真枪,但这种枪还是有一定的威力,这样当街扫射,子弹很容易伤到路人,过路的小孩都被吓哭了。

  新华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附近的一个胡同里看到两个男子在厮打,地上扔着一支“冲锋枪”,旁边还扔着一个枪袋,民警当即上前将两人拽开。

  经询问了解,其中一名男子姓梁,另一名男子姓郑,分别为29岁和42岁,他们因经常到一家茶社里打麻将而认识。当日下午,因玩牌发生争执,梁某一气之下,回家背出了自己的仿真枪返回茶社。郑某见梁某手里拿着枪,当即冲出茶社,在马路上狂奔,梁某便持“枪”沿路追赶。

  经民警检查,扔在地上的“冲锋枪”仿真度极高,且枪内装有“子弹”,具有一定的伤害性。民警将此案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处理。(尚燕华 实习生 马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