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成老板4年骗婚5位女士 男子被重判12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装成老板4年骗婚5位女士 男子被重判12年
2009年12月09日 15: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3岁的无业男子将自己包装成事业有成的老板,在各大报刊打征婚广告。通过婚介机构物色,他与多名中年离异女性相识,亲密接触后以各种理由要钱索物,4年间骗了5名女士8.75万元现金和轿车一辆。昨日,青羊法院以诈骗罪对该男子判刑12年。

  唐某是重庆人,曾因在云南贩毒入狱。 2005年7月,出狱后的唐某用“田勇”的假名在报纸上打征婚广告,唐某随后通过“诚缘”婚介所,认识了家在都江堰的中年离异女子李女士,二人相识后不久便开始同居生活。唐某随即以生意上货款不足、急需资金周转、父母生病等理由,多次向李某伸手要钱,李女士对男友的要求一一满足,还花了12.7万元给他买了辆崭新的“北京现代”牌轿车。车一到手,唐某就以两人感情不和分手,车子也被他转卖,赃款挥霍一空。

  离开李女士后,唐某故伎重施认识了郭女士,一个月内就骗走她1.95万元现金。唐某被挡获后,法院查明,从2005年至今,唐某通过“骗婚”的方式,共骗了5名离异女性8.75万元,轿车一辆。这5名受害者均为中年女性,年龄在37岁至47岁。法院认为,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隐瞒事实真相、虚构事实手段骗取公民财物,数额达21万余元,已构成诈骗罪。并且唐某属于累犯,从重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3万元。(成都商报 董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