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初中女生恋上网友 见面3天后大摆“婚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5岁初中女生恋上网友 见面3天后大摆“婚宴”
2009年12月10日 08:4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岳池县一个家境不错的15岁初中生失踪了,究竟是离家出走还是出了意外?就在女生家长和校方四处寻找她时,却不知她已经把自己“嫁了”,成了达州一名20多岁男子的新娘。没有取得结婚登记合法手续,两人的“婚姻”是无效的。经过两地警方努力,这个年轻的“新娘”最终还是回到了父母身边,继续她的学业……

  广安市岳池县15岁的初中生彭凤(化名),通过手机QQ认识了达州万源市的男子江徐(化名),并发生网上恋情。9月初,彭凤打的到万源与江徐相会。3天后,在没有办理结婚登记的情况下,江家大摆“婚宴”,把彭凤娶进门。记者昨日了解到,岳池县公安局中和派出所两名民警和彭凤的母亲一道赶到万源,同达州民警费尽口舌才把彭凤劝回岳池。

  QQ聊天初中女生坠入情网

  彭凤的父母长年在外承包工程,家境富裕。15岁的彭凤有1.70米高,长得很漂亮,在广安境内的一家私立学校读书。彭凤成绩较好,这让父母感到自豪。

  去年,父母给彭凤买了一部手机。彭凤迷上了手机QQ聊天。去年9月,她通过手机QQ聊天,结识了达州万源的男子江徐。“我20岁,家里有房有车,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在聊了一段时间后,江徐给彭凤亮了“底”。

  江徐在手机QQ聊天中,文采飞扬,这博得了彭凤的好感。“我有19岁,现在还没有朋友!”彭凤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和在校初中生身份,她怕暴露学生身份和实际年龄后,江徐就不同她聊天了。

  手机传情,江、彭感情升温,而彭凤的成绩一落千丈。但是这一切,彭凤的父母并不知晓。

  见面三天懵懵懂懂嫁了自己

  今年9月初,江、彭在QQ上相约,把“真爱”从网络世界搬到现实世界中。于是,彭凤揣着攒下来的1000余元零花钱,从岳池打的赶到达州。江徐欢天喜地的到车站迎接女友。在车站见面后,二人都被真实的对方所吸引,均认定对方就是自己心中理想的他(她)。

  江徐立马把彭凤带到位于万源市某镇的老家。“这是我的女朋友,叫彭凤。”江徐把彭凤介绍给自己的父母,还告诉父母,他很喜欢彭凤,非她不娶。“儿子的女友高高大大,细皮嫩肉,我儿子真能干呀……你们只要没意见,我们就同意啦!”江徐父母“审查”彭凤后喜不自禁。

  为了名正言顺,彭凤到江家第3天,江徐的父母在儿子没有办理结婚证的情况下,在家里大摆“婚宴”。江家的很多亲朋好友都参加了江徐和彭凤的“婚礼”。

  民警劝告“新娘”回到妈妈身边

  彭凤不知道,就在她在江家当“儿媳”的时候,父母和学校老师正到处找她。彭凤离开岳池家后,她的父母以为她只是在同学家中玩。可到了第3天,彭凤的手机一直关机,父母便着急了,便到学校寻找,但彭凤杳无音信,忧心如焚的他们赶到岳池县中和派出所报案。

  岳池县中和派出所了解到一条彭凤可能去达州的线索,于是广安、达州警方联手搜索彭凤,终于在11月底锁定了彭凤所在的位置——达州市万源市某镇。派出所两名民警和彭凤的母亲立即赶到该镇找到了彭凤。可是,彭凤不愿见自己的母亲,她把自己关在屋里不愿出来。原来,由于彭凤的父母常年在外,缺少与孩子的交流沟通,导致了彭凤与父母之间的感情越来越疏远。彭凤的妈妈一边敲着门,一边苦苦哀求女儿回到自己身边。

  广安、达州民警告诉江徐及其父母:彭凤才15岁,彭、江未进行结婚登记,二人婚姻无效,即使举行了“婚礼”,二人的婚姻仍然无效。江徐和江徐的亲属得知彭凤才15岁后,只好配合警方的工作了。在民警的劝导下,彭凤终于打开了那扇关闭的门……然后随妈妈和民警回到了岳池。(华西都市报 曾波 汪仁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