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公司员工穿警服招工诈骗 自称公安局“领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介公司员工穿警服招工诈骗 自称公安局“领导”
2009年12月10日 10:44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雨花台区一家中介公司职员王某,利用替保安公司招工的机会,对外自称是公安局“领导”,先后骗得两名求职心切的市民近3万元。日前,潜逃数月之久的王某潜回家中时,被雨花台警方抓获。

  今年5月,市民张先生在安德门劳务市场找到一家中介公司,想给儿子找份保安工作。中介公司很快帮他联系好了保安公司,并安排员工王某陪同张某的儿子小张前去应聘。路上,小张向王某连声感谢,称自己都没想到找工作这么顺利。

  王某一听,马上自吹起来,称自己就是公安局领导,专管保安公司的。到了保安公司,对方对王某比较热情,很快签下用工合同。小张对王某的“警察”身份毫不怀疑。其实,王某只是该中介公司负责与保安公司联系的业务员,跟保安公司接触较多而已。此后,王某买来一套假警服,对外自称是公安局领导,先后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取两位市民2.8万多元。(徐涛 李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