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起争端 男子咬下对方嘴唇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后起争端 男子咬下对方嘴唇被捕
2009年12月10日 14:13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后因琐事起争端,将他人的下嘴唇咬掉一块。12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日前,乐亭县公安局毛庄派出所处置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村民刘某酒后因琐事与洪某起争执,在厮打中将洪某的下嘴唇咬掉一块,致人轻伤,目前已被批准逮捕。

  9月1日21时许,刘某酒后与同村洪某相遇,二人结伴而行,说起了家长里短。渐渐地,二人话不投机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情急之下,刘某一口将洪某的下嘴唇咬下一块。经法医鉴定,洪某的伤势构成轻伤。但因刘某拒绝赔付洪某医疗费用,民警多次调解均未成功,遂依法将刘某刑事拘留。

  12月4日,刘某被乐亭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赵都市报 吴艳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