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90后”抢劫的哥未遂 交代:就是要杀人灭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90后”抢劫的哥未遂 交代:就是要杀人灭口
2009年12月12日 05: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大兴警方成功制止了一起抢劫的哥、杀人未遂案件,三名“90后”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三人交代,劫财“就是要杀人灭口。”

  12月7日晚9点半,的哥张师傅在顺义铁匠营地区运营,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要去大兴黄村镇。虽然时间偏晚、路途遥远,但看着眼前这个“孩子”,张某也没多想。上车后,少年又让张师傅“顺道”接了两个朋友。然而,让张某感到奇怪的是,三少年一直不说具体目的地,到大兴后不停地让张师傅往前开。

  当晚11点40分,张师傅的车行驶到北京大兴榆垡地区时,被在此设卡的大兴分局民警拦下。民警询问道:“都这么晚了,怎么还有出租往河北去?”

  “去黄村镇。”张师傅回答。

  民警发现不对劲,车早已经过了黄村了,眼看就出京。于是,民警对车上四人进行了更为细致的盘查。3名少年乘客支支吾吾,民警随后在出租车后座搜出了一把匕首。于是,3少年被带到当地派出所。

  经连夜审查,打车的3少年交代了欲实施杀人劫财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三名嫌疑人均为“90后”外来务工人员,在网吧结交,因为手头没钱,才想到抢劫。三人预谋时商量,一个人控制住司机双手,一个控制住司机脑袋,另外一人用匕首行凶,同时三人明确劫财“就是要杀人灭口!”被警方拦截前,一直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记者刘洋 通讯员吕品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