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盗窃479万元逃犯落网 警方设伏32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锡一盗窃479万元逃犯落网 警方设伏32小时
2009年12月12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十二月十二日电 (高颂 谷华)十二月十一日,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经案大队根据群众举报,设伏三十二小时,将涉嫌盗窃四百七十九万余元秘密潜回滨海的无锡网上逃犯杨某抓获。

  十二月十下午四左右,滨海县公安局经案大队民警获悉,涉嫌盗窃四百七十九万余元的无锡网上逃犯杨某已经潜回滨海,并且租住在东明市场某幢某室。民警立即对该房间进行监控,并向队领导汇报,组织抓捕工作。经走访群众得知,杨某于当天早晨九点左右外出未归,该大队六名抓捕民警在杨某租住屋附近设伏等待,但直至天亮仍不见杨某踪迹。十一日晚十二点左右,在杨某租住屋附近苦等了三十二小时的民警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开门进入杨某租住房间,借助门灯发现此人正是逃犯杨某。缉捕民警快速出击,破门进入杨某房间,将其抓获。

  经查,今年一月十四日凌晨,江苏省无锡市某电子有限公司财会室一只保险箱被盗,内有现金三千元及价值四百七十九万元的四十二张银行承兑汇票,经无锡警方调查发现杨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杨某被无锡警方网上通缉。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无锡警方。(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